顾隅

朝生暮死🦋

回到顶部

吴青峰大概是最最让我心软的人了。

刚开始喜欢他的时候,我看遍了我可以找到的所有的他的样子,为着我已经错过的可爱又温暖的大小日子笑了无数次,完全没有可惜的情绪在其中,只觉得能看到他生命里的一小段,哪怕迟到了十年,那也是我最高的荣幸。

我只看过一次苏打绿的演唱会,那真真切切的几个小时的记忆还算清晰,但却比我任何一次隔着屏幕看他们都要没有实感,我第一次体会到亘在我们之间的远长于我想象的距离。好听的声音从那么远的地方过来,我却无力走过去。

最近并不常关注他的消息,但好像每次看到他都在让我更加确认,他已经是我身体里面一个奇怪的点了,而触发的相比起笑,现在哭才是多数。

我为我从未踏进他宇宙一步而失落至极。

喜欢他的这几年,我梦到过他几次。

之前一直是对我发火来的,明明我几乎都没见过他发火。最近一次是今天凌晨,这一次他无比可爱,笑起来像个高中生。

然后我醒来,听他唱歌听他讲话;他说他已经三十六岁了。我又哭了。

你已经三十六岁了啊。

那请你,一直这么温柔地长大吧。

评论
热度(8)
©顾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