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隅

朝生暮死🦋

回到顶部

【勋兴】城市•游戏•爱人|03

飞鱼

 

「不用问意义,别去想。」


一样的东西给不一样的人看,感受应该也不一样的。雨一连下了四天,起早贪黑地,今天怕是累了。天是难得的清甜蓝色。大部分人都想趁这雨后的大好时候做点事情,做点什么事情呢;吴世勋感冒也已经四天了,他现在只想从那晃眼蓝色里撕一块下来擤擤鼻涕。

外面知了又开始嚷了,压抑了四天的嚣张气焰又倏地爆发了。阳台上花花草草已经挨了四天巴掌了,刚在天上看到个枣就毫不矜持地肿着个红脸疯狂生长。楼下饭店冷清了四天客人又开始多了——吴世勋想要是有人这么大声叫他喝酒他一定没有二话直接把酒泼他脸上——肆无忌惮地吼叫,震走了树上的麻雀,淹灭了整点的钟声和应该会准时到来的高跟鞋的脚步声。已经伴着雨声弹了四天吉他的男生也预料之中的没再出现了;吴世勋之前总能透过窗户看到隔壁那个男生同样透过窗户对他微笑,酒窝晃眼得就像今天天上的蓝色一样,吴世勋并不喜欢不熟悉的人这样对他笑。不过那吉他弹得倒还不错。

是真的挺好听的。

2015.10.17

* 题目:苏打绿|

* 文字:落落|

评论(1)
热度(13)
©顾隅 | Powered by LOFTER